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中心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校園徵才活動    交通資訊

一、自行開車 
1.走國道一號往嘉東校區:如您走的是國道一號(即中山高),請過斗南交流道後接7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斗六古坑方向,在斗六出口下快速道路,沿著仁義路直走中山路到大學路右轉,在下一十字路口遇鎮南路右轉直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2.走國道三號往嘉東校區:如您走的是國道三號(即福高)請過斗六交流道,從古坑交流道接7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斗六古坑方向,在斗六出口下快速道路,沿著仁義路直走中山路到大學路右轉,在下一十字路口遇鎮南路右轉直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詳細路線如附圖。

二、搭乘火車 
您亦可搭乘火車至斗六站下車【火車時刻表(另開視窗)】,或搭乘日統客運至斗六火車站(【7006】 梅山-北二高-臺北)【日統客運時刻表(另開視窗)】,再轉搭校車前來。 

地圖

校園地圖

校區地圖

Last Updated: 2020-04-22 13:45:41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