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中心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校園徵才活動    活動內容

本計畫活動內容包含就業徵才博覽會、企業說明會暨就業輔導講座、履歷健檢及模擬面試等並於就業徵才博覽會當日規劃就業尋寶活動,增進學生參與度及提升活動內涵。

各項活動規劃如下:

校園就業徵才博覽會

活動名稱

校園就業徵才博覽會

活動時間

2023 年 5 月3 日 (三) 10:00~14:00,提供30家企業徵才。

活動地點

環球科技大學 創意樓中庭廣場

活動內容

  1. 為使同學與職場需求能有效媒合,以就業徵才博覽會之形式,邀請包含邀請公司企業、科技產業、政府單位及教育機構等共襄盛舉,期盼各單位以面談、對話、文宣及各種能彰顯組織特質的創意活動,吸引學生應徵;並使同學與求才單位能透過資訊交流,達到與就業場所媒合的接觸,並認識不同面向的廠商。
  2. 設置職涯諮詢區,邀請創業諮詢顧問及本校諮商輔導專業人員透過面談、測驗晤談或諮商等協助同學了解創業議題、自我性向與生涯發展規劃等議題,提供給求職同學更多元的就業服務。
  3. 設置「身障生輔導專區」,提供身障生各項就業輔導及轉衍服務。

主辦單位提供資源

  1. 提供3米*2米的攤位,1桌4椅。
  2. 提供廠商1份午餐、飲水1份停車證1 張(每家公司限停1 部車)。

注意事項

  1. 一家廠商登記1個攤位。若為集團或關係企業,攤位要合併或相連在一起者,請提前以電子郵件告知,主辦單位將進行安排,但主辦單位亦保有攤位位置分配之最後決定權。
  2. 參與單位之車輛進入校園後,請按本校之校園車輛管理辦法,停放於本校規劃之停車場,勿任意停放。

企業說明會

活動名稱

企業說明會

活動時間

3-4月

活動地點

環球科技大學一般教室(可容納30-50人)

活動內容

採用簡報說明方式或座談會方式辦理,透過廠商說明會的方式使同學能了解目前產業脈動以及各公司之特色、未來發展方向與人力招募需求,並於每場說明會尾聲讓同學與廠商有互動問答機會,使學生能將其對於職場、產業以及該廠商之疑惑得以獲得解答。請廠商準備相關文宣,供與會同學、校友參考。

主辦單位提供資源

備有插座、筆記型電腦、雷射筆及投影機與投影布幕。

 

職涯駐診、履歷健檢模擬面試

活動名稱

職涯駐診、履歷健檢模擬面試

活動時間

2023年3月17日至6月16日之間

活動地點

環球科技大學一般教室或會議室

活動內容

結合本校各專業系科所,邀請相關領域業界專家學者對畢業生履歷自傳進行診斷與指導,也讓在校生對自己履歷自傳與未來方向及規劃有初步概念;此外並藉由分享個人面試法則及面試技巧,使學生瞭解在面對職場就業的準備上,如何調整自我心態,以達成社會的期待,滿足社會及產業的需求,進而提昇個人在社會上的競爭力。透過模擬方式,解除困惑及不確定感、徬徨與恐懼,增加對職場的認識與了解進而懂得打造美麗人生。

主辦單位提供資源

備有插座、筆記型電腦。

 

就業尋寶

活動名稱

就業尋寶活動

活動時間

活動徵才當天

活動地點

本校校園大樓中庭(半戶外空間)

活動內容

參加者先向服務台領取『2023年校園徵才博覽會就業機會手冊』。就業手冊提供政府就業政策宣導、就業須知、守則及情報,提供社會新鮮人參考。參加者循線參觀各求才機構攤位,參加者盡可能提供個人履歷或填寫求才機構之求才登記表,並請參展廠商服務人員於就業機會手冊上加蓋活動章。集滿5家參展公司蓋章填畢問卷繳回服務台,即可兌換精美紀念品。

 

Last Updated: 2023-02-22 14:37:43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