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相關法規

校訓 -存誠、務實 / 通識教育目標-學習、服務、領導

校訓 -存誠、務實 / 通識教育目標-學習、服務、領導

More...

 相關法規    選課Q&A

選課Q&A

轉系生、轉學生、重考或重新申請入學之新生(曾在其他大學修讀一學期以上者)均得申請。

抵免學分之申請,應於入學當年第一學期加退選截止前一次辦理完成。如有科目於抵免時尚未開設,致未能於期限內一次辦妥抵免,得准予補申請,以一次為限。

申請人可至教務處網頁下載申請表或至教務處領表填寫,先送各該系(所)及相關單位審核後,再送交教務處複核。

科目名稱相同之課程若多的學分數可以抵少的學分數,而少的學分數不能抵多的學分數。

五專畢業生以四、五年級修習及格之科目才可辦理抵免學分;如係於五專四、五年級時重補修前三年科目則不得抵免。

校訂科目表所列必修科目,因科目表修訂而停開或改為選修或更改名稱及學分時,需補修或重修者,請依所屬學系訂定之代替科目抵修之,其畢業總學分數不得減少。

Last Updated: 2019-06-26 15:16:30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