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觀光暨健康學院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網站導覽


無障礙設計說明:

本網站的設計致力於符合無障礙的標準,其中並提供便捷鍵(Accesskey)的設定,以幫助障礙人士使用。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4個大區塊:

1)上方連結區、2)左方相關連結區、3)中間主要內容區、4):版權宣告連結區

本網站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Alt + U:上方連結區,此區塊可連至本網站所常用之連結。

Alt + L:左方相關連結區,此區塊包括本單元的相關項目連結。

Alt + C:中間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內容。

Alt + G:版權宣告連結區,此區塊為版權宣告及服務連結。

瀏覽器如何使用快速鍵(AccessKey):

Internet Explorer:Alt+AccessKey.

Firefox:Alt+Shift+AccessKey.

Google Chrome+Safari:依照作業系統區分,Microsoft用戶請使用Alt+AccessKey. Macintosh(Mac)用戶請使用 Alt+Option+AccessKey.

Opera:Shift+Esc+AccessKey.

網站導覽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