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系務簡介

歡迎蒞臨 創意商品設計系

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

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

More...

1111職場導航

1111職場導航

More...

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系統

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系統

More...

 系務簡介    本系特色

      1.發展具「客製化」與「美感化」的時尚創意生活商品設計:
消費意識抬頭,消費者對於商品多樣化與個性化的需求也就愈形迫切,因此客製化成了未來企業爭取消費者青睞的一項重要因素,同時因為生活水準的提升,消費者選擇商品不再只為了功能上的滿足,更會對商品的造形美感與使用舒適性多加重視,因此「客製化」與「美感化」的生活商品也就成了未來設計的重點項目。

      2.結合設計學院其他設計系的資源,建構一完整的設計產業架構:
本校目前設計學院有創意商品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與美容造型設計系等,未來將整合創意商品開發、形象設計與公關企劃等相關領域,真正落實提升台灣經濟實力的口號,讓國內企業可以根留台灣,放眼世界,以智慧、創意、合作、競爭的理念來培育出優秀的設計人才,以創造下一個台灣經濟的奇蹟!

       3.結合地方文化與特色,發展文化創意商品設計:
所謂「文化創意產業」,就是指源自創意或文化累積,透過智慧財產的形成與運用,使其具有創造財富與就業機會的潛力,並能促進整體生活環境品質提昇的產業。近幾年來,本土意識的興起,政府與民間都越來越重視當地文化的維護與再興,也因此「文化創意產業」儼然成為當紅炸子機,也為設計科系畢業生帶來相當多的就業機會與創業機會。

      4.加強數位化商品設計模擬技術,提高設計開發效能:
因應本系學生學習背景之特性,為有效培育出具備優秀設計創意表現技巧之設計人才,本系特別加強產品表現技法與數位模擬技術之訓練,期使所培養出之設計人才得以具備更精進之產品意念表達技巧。

      5.整合相關課程培育創新創業之能力:
有效整合「創意」、「創造」、「創業」與「創新」的課程內容,逐步培育學生使其具備未來創業之能力,以提供學生就業之外另一種生涯規劃的選擇。

Last Updated: 2017-03-10 09:49:21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