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 產學合作暨推廣教育中心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推廣教育中心    訓練發展政策

1.開發符合社會需求之課程,建立學員就業市場需求接軌的訓練機制。

2.與企業結盟,提昇師資及訓用合一,結合教授學術素養與企業高階主管實務經驗協同教學,達成訓練效果。

3.鼓勵各開辦單位規劃分別為管理院、文創學院、健康學院、休閒學院等領域,具有特色並符合時代潮流之推廣教育班,並針對企業 屬性,規劃符合需求之進修課程。

4.創造學以致用、學以就業,持續開拓學員就業技能。

5.多角化經營教學策略,滿足學員需求,結合社區資源,開發多元化、多樣化教育類別,經營上更具競爭力。

6.系統資訊化及各項優惠措施。

面對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環境,唯有藉由努力不斷地持續學習、提昇訓練職能與服務品質,才能提高生產力及工作效率並創造就業機會,進而改善生活。為了落實各項教育訓練,本單位訂定以下之訓練政策,分述如下:

1.配合產業發展趨勢,開發符合社會需求課程,建立學員就業市場需求接軌的訓練機制。

2.推動策略聯盟,結合企業,提升師資及訓用合一,結合教授學術素養與企業高階主管實務經驗協同教學,達成訓練效果。

3.結合社區資源,開發多元化、具競爭力之訓練課程,以滿足學員需求。

4.結合證照時代的來臨,積極推動、輔導學員考取 專業技術證照,提升職場競爭力。

Last Updated: 2020-08-01 14:03:31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