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與服務學習組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左側選單

 認識我們

 認識我們    單位簡介

 社團活動

   社團活動成員都來自於不同科系領域,是另一種跨領域的交流,大大延伸人脈和吸收新訊的觸角。想要認識更多朋友,不用把自己局限在只有教室或宿舍裡,在參與不同的活動中,也可以增加與人互動、溝通、認識你的機會。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與服務學習組秉持服務的態度,積極推動學生社團活動,全校現有八大類型社團,包含自治性、綜合性、學藝性、康樂性、體育性、服務性、聯誼性及其他等,超過50個社團讓全校同學能夠各自發揮所長,於課餘專長項目上揮灑出青春的另一片天空;而透過學生社團活動,可訓練學生的領導能力,培養其恢弘的遠瞻器識,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並涵養服務社會人群的氣度。因此,社團活動實可謂大學生活最重要之必修學分。

服務學習

   本校除鼓勵學生於課業外參與社團活動外,也積極協助學生社團參與社會(區)服務工作,以培養學生志願服務的精神,及參與公共事務的意願。並將服務學習精神融入社團活動中,期望學生透過參與各類社團,培養群育、發展興趣並進行社會服務工作。 

    本校主動參與並推廣各項服務學習方案。除了在社團中推動「社團服務學習」,以服務學習理論將經驗、知識與反思三個重要部份與實務給合,透過有系統的設計、規劃、督導、省思及評量來達成設定的學習目標, 是「服務」與「課程學習」的相互結合。

迎新系列

    為了讓環球新鮮人能儘速熟悉週遭環境、認識師長同學,並了解學校各項活動及規定,透過「新生生活體驗營」開啟了環球人斗六生活的序曲,接下來的迎新演唱會、新生生活輔導、新生盃各項體育競賽等一系列專為新生規劃的活動,化解了初次離家學子的思鄉離情,也展開了日後環球生涯的大學豐富之旅。

休閒生活

    學校除了播放電影外,學生會與社團每年皆辦理了各大類型活動,包括校歌合唱比賽、環球才藝選秀活動、送舊、迎新演唱會、畢業舞會、音樂會、創意性研習活動、系際盃體育競賽以及各項主題Party等活動,提供全校師生觀賞與參加;各系學會亦另行舉辦迎新、送舊及學長、姐與學弟、妹之聯誼活動,增加環球學子間之情感交流,使同學在繁重課業壓力下,享有繽紛多彩的休閒生活。

Last Updated: 2021-07-02 10:21:58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