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課程規劃

校訓 -存誠、務實 / 通識教育目標-學習、服務、領導

校訓 -存誠、務實 / 通識教育目標-學習、服務、領導

More...

 課程規劃    通識教育規劃藍圖

本校通識教育發展,以校訓「存誠、務實」為核心,培養具創新創業之企業良才。同時有別於系科、學院針對培養中小企業實作能力、營運概念,本校通識教育將以「培養中小企業軟性技能,貫穿科技人文實踐關愛環球」為規劃藍圖。因此,在校核心能力「資訊科技應用能力、外語應用能力、溝通協調與表達能力、學習創新思考能力、服務學習與團隊合作之能力、國際觀與多元文化之能力、專業與實務能力」指導下,本校通識教育相對應以「表達與溝通協調能力、資訊科技能力與素養、群己關懷、抗壓與衝突處理能力、學習發展與應變能力、服務領導、團隊合作與組織能力、邏輯、批判思考與創造力、科學涵養、人文與社會公民涵養、多元藝術涵養」做為全校學生在通識教育的核心能力。

落實「學習、服務、領導」的通識教育目標貫穿大學四年學習進程,營造「做中學(行動導向)、學中做(問題解決導向)」的體驗式學習環境,兼具培養學生發展終身學習的理念以及敬業、樂群的生活態度,以充分展現技職學校的特色。

Last Updated: 2020-02-06 14:24:34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