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進修部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認識我們

二級單位暨所屬網站

進修學制服務時間

進修學制服務時間

More...

 認識我們    單位簡介

簡介
  本校於八十二學年度奉教育部核准設立夜間部,八十九年改制技術學院改名進修部,之後結合推廣教育,進修部更名進修推廣部,一○二學年度改名終身教育處。一○九學年度起與附設進修院校合併,再度更名為進修部,組織包括教務組、學務組,並本著創造「優質的學習空間與和諧、效率的工作環境」之精神,加強各項教學環境與提升行效率,期待在技職教育體系中,貢獻一分心力。
目標及理念
  本校為雲林縣地區三所大專院校之一,整合學校教學資源和社區民眾分享是本校治學的目標,提供社區民眾再進修的機會亦是本校的教育理念。近十年來整體教育環境已逐漸呈現飽和狀態。面對學習環境之多元化及地方產業之變化,除了在課程規劃時重視地方產業需求及配合政府教育政策外,更應將本校的重點特色項目及專業領域整合,並配合實務與理論課程,以期積極服務民眾,創造雙贏環境。
組織架構及工作內容簡述
  一、教務組: 負責招生、學籍管理、課程、成績、其他等業務
  二、學務組: 獎懲、缺曠、輔導、社團、就貸、減免辦理、其他等業務
   
   

Last Updated: 2022-02-22 16:42:40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