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設計學院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認識我們    學院願景

本學院秉承學校之願景,即建立成為充滿積極正向、滋長心靈、運用智慧、創新價值的環球樂活大學。並基於存誠、務實、 創意、競爭的經營理念及「存誠務實」的校訓精神,來顯現本校的核心價值外,並考量學院之特性,提出以下發展願景:

1. 以「設計創意」及「地方文化產業特色」為主軸,同時結合三系核心能力,即 「視覺形象設計」、「數位媒體產品設計」及「整體造型暨形象設計」,建構一完整的設計產業架構。

2. 營造「體驗式」學習型環境、發展「創業教育」及推動「文化創意」活動,以培育具創意研發、設計技能及企劃與執行能力之人才。

3. 成立「文化創意設計碩士班」,提升學院研發能量;推動國際交流,以提升本校國際知名度。

 

Last Updated: 2021-02-28 15:26:27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