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學務處體育室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Q&A

 Q&A

Q&A

田徑場、籃球場、排球場、桌球室、體適能暨重量訓練室。

本校各系(科)、單位或學生社團需使用運動場館設施時,借用申請人應於活動前 7 日(含假日)填具『環球科技大學運動場館及器材借用申請表』,經借用單位負責主管簽章後,即可提出借用申請。

本校體適能暨重量訓練室每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有開放,其注意事項如下:

1. 體適能暨重量訓練室使用時間優先順序為:體育教學→運動代表隊訓練→教職員工生。

2.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五、晚上18:00~21:00止。

3.使用者進入時需攜帶證件並填寫使用登記表。

4.各項訓練器材使用後請放回原位。

5.請使用者注意個人衛生及安全,請自行攜帶毛巾。

6.體育室辦理各項相關活動時,各場館暫開放借用與調整使用時段。

借用者需填寫借用表及繳交學生證即可借用。

寒暑假依學校公佈寒暑假上下班時間,都會配合開放各運動場地以供使用。

1. 校內每年都會辦理各項體育競賽及全校運動會等大型比賽。 2. 校外每年也都會參加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體育交流活動、大專運動會等比賽。

  1. 只要是本校在學學生(含日間部、進修部及進修院校)都可以報名參加各項體育競賽。
  2.  競賽規程會公告在學校網頁最新公告上,同學可以自行下載。
  3.  比賽日期上學期約在10月中旬~11月底,下學期約在4~5月 。

是的,每學期註冊完成領有學生證的日間部、終身教育處(進修部)及進修院校同學,皆具有報名資格。

約為每年4-5月左右辦理。

  1. 競賽項目:男女組100 公尺、200公尺、400公尺、女子800公尺、 男子組1500 公尺、男女組鉛球擲遠、男女組大隊接力、混合拔河賽等。
  2. 競賽規程將於第一學期初公告在學校網頁最新公告上。
  3. 報名時間從公告後即可開始報名。
  4.  個人項目是以班級為單位,大隊接力及趣味競賽是以系(科)為單位。

上網下載填寫完成的書面資料,須由導師或系(科)主任簽名後,電子檔傳送至指定信箱,書面繳交至承辦單位。

競賽規程將公告於學校網頁上,以本校運動代表隊為優先考量,另亦會甄選運動成績優良者參賽,期能為校爭光。

1. 分為學生組及教職員工組,項目有籃球、羽球、大隊接力、桌球等,大多以團體賽為主。 2. 競賽項目每年將依承辦學校的人力與場地考量而有所不同,須以競賽規程為主。

原則上參加大專運動會之資格是以本校運動代表隊為主,因大專運動會為全國性的年度大賽,各校菁英盡出,其競技水平頗高,以為校爭光的焦度思考,將以平時就有訓練且具基礎的校隊為優先報名對象。

Last Updated: 2020-04-22 09:25:28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