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會計室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認識我們    單位簡介

簡         介

會計室秉持行政支援團隊的中心思想,以「家人服務」的理念來提供同仁與同學的服務。在整體會計制度上以公平、公正及財務穩健為原則,在行政作業上透過主動積極的態度,提供溫馨及便捷的服務,營造窩心及貼心的服務品質。

目標及理念

會計作業依據教育部頒布之一致性規定,配合學校自訂之制度與法規,遵循一般公認會計原則處理會計事務,本校在制度上的目標及理念如下:

一、在預算方面,學校採用績效預算制度,重視預算執行之成效,作為下學年度各單位預算分配之基礎。一切經費之執行均依照通過之預算,並按月統計分析各預算單位執行預算之進度及額度,定期監測各單位執行預算之情形。

二、在決算方面,除了委託會計師查核簽證外,學校對各單位執行之預算,制定經費執行成效報告,其中包括可量化指標及無法量化之成果自評報告。

三、學校定期將預決算資料及學雜費收費標準上網公告,並將決算資料公開在圖書館,以供師生取閱,使師生能充分瞭解學校之建全財務狀況。

四、面對目前教育總體環境之改變及社會大眾對私立學校財務資訊之需求提昇,本校會計制度及政策應配合時代潮流,隨時調整以符合教育部規範及外界多元化需要,因此學校之財務資訊期望能符合以下之目標。

圖:本校財務資訊之社會責任目標

組織架構

會計室二級單位共設置會計組及歲計組兩組,其中會計組人員編制,置組長一名、組員一名;歲計組人員編制,置組長一名、組員一名。

Last Updated: 2019-09-17 17:12:59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