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農產品加工及檢驗中心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設置緣由

政府推動六大新興產業,包括生物科技、精緻農業、觀光產業、醫療照護、綠色能源及文化創意產業,此六大產業可概括為健康產業(生物科技、精緻農業、醫療照護)與休閒產業(觀光產業、綠色能源、文化創意),適為本學院(民生學院)的主要範疇,因此,本學院在民國100年9月將「健康科技研發中心」改名為「健康休閒產業研發中心」,將致力於健康科技產業與休閒產業的整合型研究,包括科技研發、產業發展策略與人才培育等。

創始階段(2012.08~2014.08)

健康休閒產業研發中心成立於2012.08.01

農產品加工及檢驗中心修改名稱2022.08.01

由時任民生學院林郁進副院長兼任中心主任,設置目的為:提升學院教師研發能量,促進健康暨休閒產業整合性研究成效並作為學院對外發展產學合作之窗口。成長暨茁壯階段(2015.08~今)

Last Updated: 2022-08-22 14:09:26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