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人事室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徵才訊息

歡迎蒞臨人事室網站

 徵才訊息

環球科技大學(以下稱本校)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蒐集您的應徵資料時,應告知下列事項:

一、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基於本校人才招募及人事管理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依本校"行政人員應徵履歷表"中個人相關資料欄位,包含但不限於姓名、出生日期、身分證統一編號、戶籍地、通訊地、E-MAIL、電話、學歷(含證書)、訓練、是否具原住民身分、是否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工作經歷、語言程度、專業證照、自傳等。

三、個人資料使用範圍:您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製作甄選相關表單、通知甄選訊息及資料分析等招募、甄選用途。

四、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及對象: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校處理利用,並於完成聘僱事宜後,本校即停止處理、利用並刪除之。若您經錄取成為本校行政人員,前揭個人資料將依本校職員工個人資料保護方式處理之。

五、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校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請求刪除等權利。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規定,本校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請洽本校人事室辦理)

若您不同意上述聲明內容,請勿應徵,本校於收到您的應徵資料時,如未附"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及聲明書",則視同您確實知悉以上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及聲明事項。

需求單位 工作內容/需求條件

教務處進修教務組

行政人員

工作內容:

  1. 教務、學務例行工作。
  2. 學校停辦文書檔案作業。
  3. 進修學制學籍處理。
  4. 學務組及教務組財產管理。
  5. 假日輪班與協助清潔。
  6. 其他交辦之行政作業等。

學經歷需求如下:

  1. 大學(含以上)畢業。
  2. 能配合夜間或假日上班。
  3. 熟OFFICE電腦軟體。
  4. 具溝通互動能力。
  5. 主動積極。

請有意至本校服務之人員,於112/12/15前請將應徵資料及"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及聲明書"寄至本校人事室。相關表單請至人事室網頁"表單下載"中下載使用。所有應徵資料恕不退還。

 

 

 

Last Updated: 2023-12-07 08:42:16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