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秘書處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認識我們

 認識我們    單位介紹

簡介

秘書處從「家」的觀念出發,以服務全體教職員生的思維出發,視學生為家人,秉持「為家人服務的心」,由公平、安全、溫馨與便捷四個面向,營造「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校園氛圍。

由公平的角度出發,致力於讓全校師生感受到學校平等看待及重視每個人的「誠心」,具體目標為法規制度透明化;由安全的角度出發,致力於校園內所有活動皆能感到「安心」,具體目標為營造安全友善的校園環境;由溫馨的角度出發,致力於讓全校師生對於行政服務品質皆能感到「窩心」,具體目標為積極主動的服務;由便捷的角度出發,希望全校師生校園內所有生活皆能感到「貼心」,具體目標是營造便利的校園生活環境。

目標及理念

一、 襄贊校長順利領導校務及實現辦學理想。
二、 營造校內各單位間更通暢的行政流程及互動溝通管道,以提高整體行政效率。
三、 延伸學校與各界更圓融的良好關係,以達成永續經營、提升校譽之目標。
四、 協助建構校園成為師生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大學城。

組織架構及工作內容簡介

秘書處設有主任秘書一人,擔任校長的幕僚長及本處主管。主任秘書領導本處工作同仁執行秘書業務。

秘書處最主要的工作是承校長之命執行幕僚業務,並由主任秘書領導所屬工作同仁,構築校長與校內各單位雙向溝通互動的橋樑,以及擔任學校與校外各界互動的「訊息流」彙集點和反應起始點。

Last Updated: 2017-03-13 10:53:33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