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運動保健與防護系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課程資訊    課程訊息

課程規劃

本系課程規劃首重理論與實務的結合,並依循運動指導與保健防護的概念為主,課程以「運動指導」、「運動防護」、「產業管理」三大特色搭配「實務實習」的教學為主軸。
在課程規劃上,全面地要求學生須具備指導他人從事規律運動、運動訓練、提供運動防護基礎知識與運動休閒產業經營管理等技能,並以連結證照與實習的規劃,讓學生同時具備上述的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以達成教育訓練、證照輔導及就業導向三合一的目標。

系教育目標

本系教學主要在培育指導他人從事規律運動與訓練、提供運動保健防護知識與具備運動產業經營管理技能之相關領域專業人才,並透過運動管理與保健防護的理論與實務技術研究,以使學生符合運動休閒產業與健身保健領域的人力需求。本系將針對運動休閒、健康促進、運動健身、運動防護與保健服務等相關產業,以「培育具備運動指導、運動防護及產業管理等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的實務人才」為教育目標。

核心能力

  1. 運動指導之專業知識與技能實踐能力

  2. 保健防護之專業知識與技能實踐能力

  3. 運動與健康促進之活動規劃與指導能力

  4. 運動與健康促進之專業倫理與服務能力

  5. 運動健康產業之市場分析與管理能力

Last Updated: 2020-06-05 08:32:16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