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學生事務處新聞媒體專區

「如膠似漆~彩繪我的成長日記」本校壁虎視角社彩繪成長歷程 吸睛力十足
「如膠似漆~彩繪我的成長日記」本校壁虎視角社彩繪成長歷程 吸睛力十足

發布日期:

學生事務處新聞媒體專區

 * * * *  

本校學生事務處及壁虎視角社,共同辦理「如膠似漆~我的成長日記」社團成長歷程彩繪,地點選擇在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3樓的社團辦公室外牆,彩繪內容趣味性十足又寓意深遠,吸引經過的師生駐足欣賞,吸睛能量十足。
      壁虎視角社的同學們以參與社團經歷及回憶為主題,共同設計並創作出這一幅「我的成長日記」。社長劉晨榆同學說,學生們在參與活動時,就如同畫中蹣跚學步的小恐龍一樣,一步一步的學習各種不曾接觸的事物,過程中滿是稜稜角角,有爭吵、有拌嘴、有快樂,最終達成了共創的成果。當然也產生了新的矛盾和誤解,從原本的三角形演變為四角形,稜角增加了。但是伴隨著一次一次的爭辯與溝通,打破了彼此之間的隔閡,轉而相互諒解,互相合作。
      來自馬來西亞的范芯頤同學表示,大一就參加了壁虎視角社,社團活動造就了在台灣求學的許多回憶。幾何圖形如同我們的經歷,線條如同努力後滑落的汗水,於是開始懂得同理、開始懂得從不同角度去思考,如同抬頭往上看著壁虎,但壁虎卻也正俯視著我們,使我們懂得換位思考。最終,我們從有稜有角的幾何形狀,慢慢蛻變成平滑的圓形,如今成為如膠似漆的夥伴。這也是指導老師林慧文一直教導同學的,要懂得同理、懂得換位思考及懂得尊重他人。
      本校除了培育學生學以致用,發揮所長之外,也期望透過這牆面的創作,使經過的師長們,都能感同身受,讓全校師生都能成為-懂得同理、懂得換位思考及懂得尊重他人的「有禮有品環球人」。

Last Updated: 2020-06-18 15:54:34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