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勤洗手 生病戴口罩 齊心防疫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新冠肺炎應變專區

去醫院 有呼吸道症狀 再戴口罩

+ O -
FONT SIZE:

 最新消息

防疫小組公告:本校自6月1日(一)起全面暫停執行體溫量測工作。
防疫小組公告:本校自6月1日(一)起全面暫停執行體溫量測工作。

發布日期:2020-05-29 12:04

環球科技大學

 * * * *  

一、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在6月7日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雲林縣政府並已宣布提早從6月1日起全面解禁,不論室內、室外及校園都不用再量體溫,且只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不戴口罩。

二、配合中央及地方防疫工作之鬆綁,本校相關防疫工作亦隨之調整,自6月1日(一)起,本校警衛室及側門體溫檢疫站暫停執行體溫量測工作;惟6月份排班表仍依據已完成之排班次序留存備查,後續將視疫情發展及政府相關防疫政策調整,必要時再行公告恢復實施體溫量測措施。

三、生活防疫鬆綁後,仍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持續維持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維持良好用餐、咳嗽禮儀及安全社交距離;如有上呼吸道感染或感冒發燒症狀,務必戴上口罩儘速就醫,並避免出入公共場所或人潮擁擠地方,請假在家休養,保護自己也確保別人安全。

Last Updated: 2020-06-01 12:06:13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