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 18.117.196.217登入管理區

1.密碼強度分為(*非常弱/**弱/***中/****強等四級)-->如何提升你的密碼強度,(1)包含8個字符以上(2)包含1個小寫字母(3)包含1個大寫字母(4)包含1個數字。
2.為提升帳戶安全,我們採用Google reCAPTCHA 機器人驗證機制,無須點選即可驗證,您不用再打勾或回答問題。
3.哪一種瀏覽器容易通過驗證: Chrome > (Safari / Firefox / Internet Explorer)。
4.若您無法通過 reCAPTCHA 驗證,請嘗試使用瀏覽器內的無痕模式 (Chrome)、InPrivate 瀏覽 (IE)、隱私瀏覽 (Firefox),或者請於瀏覽器內登入您的 Google 帳號,再嘗試登入系統。
5.如果已經發現帳密錯誤,請暫緩登入(不要連續敲擊鍵盤輸入字元),否則無法通過機器人驗證。
無法登入請與單位網站管理員聯繫
(系統帳密與各系統不一樣)
認識 Google reCAPTCHA 機器人驗證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