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目前沒有設定

環球愛、家扶情、慈母心 家扶媽媽「美麗」提前度過最溫馨母親節
環球愛、家扶情、慈母心 家扶媽媽「美麗」提前度過最溫馨母親節

發布日期:2018-05-02 14:56

 * * * *  

環球愛、家扶情、慈母心

家扶媽媽「美麗」提前度過最溫馨母親節

環球科技大學榮譽董事長林素貞與許淑敏董事長帶領下,於5/2邀請雲林家扶40位媽媽,到環科大的Dream Lake的湖畔餐廳提前歡度母親節,並切下滿滿祝福的蛋糕。

許淑敏董事長說:榮譽董事長林素貞欽佩在艱困環境中的雲林家扶媽媽,不僅是為了工作討口飯吃,更為了要拉拔孩子們的成長與教育含辛茹苦,更要支持家扶媽媽們,特地母親節來臨前夕,以『環球愛、家扶情、慈母心』肯定鼓勵家扶的媽媽們。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環球科大『環球愛、家扶情、慈母心』招待家扶媽媽們。陳燦勳主委指出:在家扶統計家庭照顧者類型中,單親媽媽就佔了54.2%,依次雙親照顧~但一方或雙為身心障礙、疾病、年老、失業等至無法謀生是18%,再來是單親父親14.7%,還有隔代教養與親屬照顧者等。

『環球愛、家扶情、慈母心』環科大幾乎總動員,要讓雲林家扶媽媽『水噹噹』賓至如歸享用佳餚。董事長許淑敏特地邀請時尚造型系學生,結合日涵FA美髮美容精湛髮藝為家扶婆婆媽媽吹整妝點青春;而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同學們,更特製『愛您~媽媽』母親節蛋糕送每位家扶媽媽;更有餐飲廚藝系製作專屬母親節套餐,送給雲林家扶媽媽及阿嬤最尊榮與美麗的母親節祝賀。

環科大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更帶著幼兒園40位小朋友,湖畔餐廳美景襯托下唱著「五月康乃馨」,送上最真摯最深情祝福,小朋友們並將親手製作的康乃馨一一送給每位家扶媽媽,讓雲林家扶媽媽們感動溫馨不已。

Last Updated: 2019-09-18 09:49:34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