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職場英文專案辦公室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現況分析

在持續全球化的世界裡,商業是無國界的,如果我們想要在職場上有競爭力,英語溝通能力就極為重要。

然而在技職院校中,學生對英語即使認為很重要,但普遍仍然感到無自信,缺乏學習動機。

 

政策工具

透過通識外語及職場英語課程,提供學生一個四年無間斷的英語學習環境,期待培養學生具備產業界所需要的職場英語實務能力。

英語教學研究團隊,正致力於發展一套有效的英語創新教學法,來幫助學生降低學習恐懼,提升英語學習成就感與動機。

 

打造四年無間斷的英語學習環境

 

目標及理念

本校以職場英語作為全校學生英語學習的特色,幫助學生能夠在實習與就業環境中,使用所需要的英語溝通能力,以增加職場競爭力。

本校特別成立職場英語專案辦公室,專門負責職場英語教學的規劃與推動,其主要工作重點有三項:

1.師資培育:建立職場英語教學研究團隊,共同合作發展有效提升學生英語學習的成就感與動機。

2.教材開發:根據學校特色,業界實務需求及學生能力,持續開發職場英語客制教材。

3. 學生學習:規劃「職場英語」2學分院共必修課程,並開設職場英語系列密集加強班。

Last Updated: 2018-05-22 02:34:09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