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目前沒有設定

2018年新加坡FHA國際廚藝挑戰賽雲林縣環球科大榮獲1金1銀1銅
2018年新加坡FHA國際廚藝挑戰賽雲林縣環球科大榮獲1金1銀1銅

發布日期:2018-05-01 12:54

 * * * *  

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觀光餐飲旅館系柯明宗老師帶領帶領觀餐三丙陳嵩皓(大成商工畢業)、觀餐二乙劉峰銘(明台高中畢業)、觀餐一丙陳思穎(斗南高中畢業)等三位,參與『2018年新加坡FHA國際廚藝挑戰賽』,在12個國家1200餘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榮獲1金1銀1銅,為台灣餐飲界爭光。 

「2018年新加坡FHA國際廚藝挑戰賽」是由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可的「B級廚藝競賽」,評審團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澳洲、韓國、瑞士、泰國、瑞典、美國、中港澳…等等世界各地知名主廚,對參賽團隊進行嚴格評審。 

台灣代表團選手,皆為是各飯店的專業廚師或大專教師及學生,環球科大柯明宗老師再次發揮「師徒傳承教學」的成果,展現藝術果雕技術之教學成效,選手們競賽過程中皆突顯台灣宗教文化之美,並運用果雕精湛技術,其中劉峰銘同學,以媽祖的故事為創意構思,精雕媽祖「母儀天下」栩栩如生的神韻,歌頌聖母媽祖的恩澤普施萬民,榮獲金牌優異成績的表現。 

環球科大觀餐系丁一倫主任表示,歡迎喜愛果雕技術之學子們,選擇加入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感受到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融入「雲林在地學」的內涵教學特色,並透過國際競賽交流展現飲食藝術化的台灣之光。 

2018年新加坡FHA國際廚藝沙龍競賽,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參賽獲獎: 

金牌:觀餐二乙劉峰銘,作品名稱: 母儀天下。 
銀牌:觀餐三丙陳嵩皓,作品名稱: 招財進寶。 
銅牌;觀餐一丙陳思穎,作品名稱:春季。

Last Updated: 2019-09-18 09:49:48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