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

+ O -
FONT SIZE:

     

本校以整合現有的職業技術教育課程(管理學院、設計學院、健康學院、觀光學院)為主,以台灣語言文化賞析和觀光名勝古蹟導覽為輔,由環球科技大學遴選出來的優秀學伴(Study Buddy)一對一接待,希望可以讓大陸青年學子更加了解現代台灣的繁榮進步,選擇來台灣升學,赴環球深造。

研習系所:  
管理學院 ◊企業管理系
◊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
◊行銷管理系
◊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企業管理系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碩士班
◊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設計學院 ◊視覺傳達設計系
◊數位媒體與產品設計系
◊時尚造型設計系
◊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班
觀光學院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餐飲廚藝系
◊應用外語系
◊觀光與生態旅遊系
◊觀光與生態旅遊系環境資源管理碩士班
健康學院 ◊幼兒保育系
◊運動保健與防護系
◊生物技術系
春季班(2月開學) 每年12月01日前將申請材料郵寄達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秋季班(9月開學) 每年06月01日前將申請材料郵寄達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寄件資訊:
校 址︰臺灣64063雲林縣斗六市嘉東裡鎮南路1221號
承辦單位︰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電 話︰+886-5-5370988 分機2231~2237
電子郵件︰cia@twu.edu.tw

 

申請資格:
1.申請人須為與本校簽訂「合作協定書」之大陸地區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
2.申請人須為品性端正、在學成績良好、與人互動關係佳、對兩岸文教交流有熱忱之學生。
3.申請人須經由在學之學校推薦,依規定程式向本校提出申請。

 

申請文件:  
※郵寄資料如下:
(研習申請)
1.研習申請表一份,附二吋半身彩色照片一張(詳見附件一)
2.中文自傳(含申請動機)一份
3.歷年成績單一份
4.學生證影本一份(正面和反面)
5.具結書一份(詳見附件二)
※電郵資料如下:
(申請入境簽證用)

1.大陸地區人民入出臺灣地區申請書Word一份(詳見附件三)
2.在學證明掃描件一份(需有校方之戳章)
3.身份證掃描件一份(正面和反面)
4.二吋半身彩色照片電子檔一份
(最近三個月內半身正面脫帽白色背影,並請將檔案名標示姓名)


圖:申請入台證照片標準規格

5.大陸地區專業人士來台從事相關活動團體名冊,由學校統一提供一份(詳見附件四)

 

聯 絡 人:  
國際與兩岸交流中心:
方宏凱 主任
E-mail: solomon@mail.twu.edu.tw
電話: +886-5-5370988 ext 2234
國際與兩岸交流中心:
黃智宣 專案經理
E-mail: ted@twu.edu.tw
電話: +886-5-5370988 ext 2235
QQ:1872305048
微信:s0932595612
 

Last Updated: 2019-09-18 09:13:17

表單下載

法規/檔案名稱 備註/說明 更新日期 非ODF ODF
環球科技大學大陸地區學生短期研習申請書  附件一       
環球科技大學大陸地區學生短期研習具結書  附件二       
大陸地區人民入出臺灣地區申請書  附件三       
大陸地區專業人士來台從事相關活動團體名冊  附件四       

Last Updated: 2017-03-06 00:47:38

 

滿意度調查
環球科技大學大陸短期研修生來台就讀滿意度意見回饋表

 

Last Updated: 2017-03-06 03:17:13

 

短修生心得分享
海南蕉貿職業技術學院 / 鐘昱盛 / 銷管理系
东往花莲台东,南往台南屏东,北往台北基隆,我们坐中云林斗六环球。到环球了,你会觉得,再宅也想出去走走,再懒也想动手干活,再孤高也想和人交流。环球科技大学是个优秀的平台,可以帮你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并且用实践告诉你,为人礼貌先行,同时实践不要让行动停留在单纯的大脑运动中。在环球养成的许多好习惯我到现在依旧保持着,如果把学业比喻成水墨画,那在环球的交流学习生活对我来说是学业中浓重而有意义地一笔墨。
四川理工學院 /魏杏琦/ 視覺傳達設計
環球科技大學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學校,同學們都充滿熱情,熱心舉辦各種活動,在學習過程中除了壓力更多是輕鬆和愉悅吧。讓我更加喜歡的這個學校的老師,大部分老師都非常熱心,負責,對我們表現出了十足的關心。不僅講課很有意思可以吸引學生的注意力,而且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他們和學生的關係都很好,在課下都和朋友一樣,可以一起開玩笑一起出去玩,這點我覺得很好,會讓學生很放鬆,而且在平時上課的時候學生也會聽得比較專心。生活學習會雙豐收的,更重要的是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這邊還是很咱們那邊有很多不一樣的,文化氛圍都是可以互相學習的。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江麗芹/ 財務金融系
來臺灣真的不後悔,雖然天天嘴上說著想家,說著想媽媽。但是我不後悔,也很值得。我曾經從學校走到市區,經過那片柳丁果園的時候,我看著夕陽照過來,照在一顆顆柳丁上,我覺得那一刻真的好感動,感動我能來到寶島,來到環球,無論遇見誰,每個人都對我友好,或許我是幸運的,幸運到我所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濰坊科技學院 / 王藝璿 / 行銷管理系
在臺灣度過的壹個學期,我覺得,讓我有了很大的變化。這是壹種潛移默化的影響,給我帶來的改變也是多方面的。當然,毫無疑問,這壹切都將歸功於環球科技大學。我深深發覺,這為期不到五個月的交換生活已經深深讓我對這所學校產生了感情,讓我刻上了環科大的烙印這次臺灣之行的經驗,也將啟迪我在未來的學習生活中不斷思考相關議題,以期得出答案。
六盤水師範學院 / 蔡永 /  幼兒保育系
回頭想想現在就快回去了還挺捨不得。還記得剛來到臺灣的時候,一切都很好奇,也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環球科技大學同學老師們的熱情。臺灣的生活習慣和學習方式有些還是和大陸不太一樣,到了這裡也學會了很多東西,比如:臺灣上課方式不會很傳統,比起來說,我更喜歡這種自由,隨意的學習方式。這種學習方式會讓人想要主動學習,老師和學生之間的距離感不會很強,老師也容易近人。來到臺灣瞭解到了一些風俗習慣和自己的家鄉不一樣,可以互相學習之後大家一起融入不同的文化。在這裡的四個月,旅行這件事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每個地方都有她的故事,都有她的文化,也都有她的歷史。每去到一個地方都會感受到不同的文化氣息。
四川理工學院 /張佳欣/ 視覺傳達設計
在四川理工学习的是美术学里的服装设计和室内设计,而在环球科大学习的是一门全新的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抱着所有设计专业相通的原则,和自己任性的小喜欢,来到了环球做交流。这是一个全新的专业,也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每每碰到一些新鲜的课业,就有化身成为海绵的冲动,除开尽可能的吸收,吸收那些吸引着你的东西之外,其他什么都不想做。广告设计也好,视觉传达设计也好,从中我给予了自己最大的信心,慢慢接触了许多以前不会用软体,还有一些美好的手工制作。同时也是第一次在课堂上将参赛的一些内容拿来当平时的课业。并且,这是老师学校所支持的。在教育的同时鼓励学生参赛,加强了知识的传授,也培养了学生的积极性,踊跃性,行动性。我觉得这样的一种学习氛围,是大陆很多大学都缺失的,作为一名交换生,我觉得这一种氛围是非常棒,并且是非常值得去借鉴学习的。

Last Updated: 2018-01-03 03:17:50

第 1 頁(共 2 頁) 總筆數18

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